正文内容 评论(0)
技嘉内存变硬盘新品展示 进步缓慢
最早在05年,技嘉推出了一款名为i-RAM的产品,可以使用电池为多条内存提供持续供电,当作硬盘使用,这一创意当时博得了满场喝彩,几乎可以说是最早实现的固态硬盘。人们也一直在期待它的后续研发能够获得突破。
INQ报道,在本次的Computex展会上,技嘉展示了他们i-RAM系列的新品。新型号叫做GO-RAMDISK,与原本的GC-RAMDISK不同,从一块PCI卡换成了5.25寸的驱动器。这一设计提高了该产品的易用性,面板上的LED指示灯可以随时提示工作状态,并显示电池电量以免数据丢失。
但遗憾的是,从纯粹的技术上,它没有任何的进步。仍然只支持四条DDR 400MHz内存条,最大容量4GB,甚至连SATA 1.5Gbps的限制都没有突破。从这点来说,以目前固态硬盘的发展趋势,i-RAM的前景已经令人担忧了。

本文收录在
#快讯
- 热门文章
- 换一波
- 好物推荐
- 换一波
- 关注我们
-
微博:快科技官方
快科技官方微博 -
今日头条:快科技
带来硬件软件、手机数码最快资讯! -
抖音:kkjcn
科技快讯、手机开箱、产品体验、应用推荐..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