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内容 评论(0

索尼退出与东芝NEC半导体开发联盟
2007-04-09 11:50:51  出处:快科技 作者:Skyangeles 编辑:Skyangeles     评论(0)点击可以复制本篇文章的标题和链接

路透社报道,索尼公司上周六宣布,他们无意继续与东芝和NEC公司合作进行的半导体研发工作。

三家公司于2006年2月宣布结成联盟,共同研发45nm制程半导体芯片技术,通过合作来降低成本和开发难度。该联盟协议的最初期限为1年,于今年3月到期。

索尼之前曾经表示希望能够提高半导体部门的盈利能力,而建立新的芯片制造企业的投资巨大,因此其可能将45nm及以后的芯片制造工作全部外包,索尼只负责设计研发工作。而同东芝和NEC的开发联盟去年12月已经宣布了开发进展,今后将很快进入到实际的试产和量产阶段,这应当是索尼宣布退出的主要原因。

东芝和NEC公司计划重新签署协议,继续开发45nm芯片技术。

【本文结束】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:快科技

责任编辑:

  • 支持打赏
  • 支持0

  • 反对

  • 打赏

文章价值打分

当前文章打分0 分,共有0人打分
  • 分享好友:
  • |
本文收录在
#快讯
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换一波

  • 好物推荐
  • 换一波

  • 关注我们

  • 微博

    微博:快科技官方

    快科技官方微博
  • 今日头条

    今日头条:快科技

    带来硬件软件、手机数码最快资讯!
  • 抖音

    抖音:kkjcn

    科技快讯、手机开箱、产品体验、应用推荐...